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主心声

中铝广西分公司致我公司的感谢信

来源: 时间: 2020-11-09

感谢信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危难时刻伸援手,精诚合作情谊长。

2016年8月12日,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矿山三号排泥库发生疑似泄漏。在险情面前,贵院领导心系广西,火速派出专家亲赴现场,紧急驰援,不仅在技术上给予精心指导,而且与排险队伍顶烈日,冒风雨,用科学的方法,坚定的信念和意志,与广西分公司一道,汇聚起排险工作的磅礴力量,共同谱写了一曲气势恢宏、可歌可泣的英勇壮歌。

在取得应急排险胜利的同时,我们衷心感谢贵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衷心感谢贵院专家在紧张的日子里做出的突出贡献!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行动中,你们在现场给我们留下一幕幕无比温暖感动画面!它充分展示出贵院“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见证了“中铝一家亲”的兄弟情谊!是贵我双方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精诚合作共创双赢的成功典范。

当前,广西分公司正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正加快推进包括华磊新材料项目在内的新一轮跨越式发展项目,努力建设“规模大、效益好、设备新产业链长、技术先进”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铝产业基地。在这一宏伟征程中,我们诚挚相邀包括贵院在内的兄弟单位参与并融入这一征程之中,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同时深化贵我双方在资源勘探、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贵我双方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开创中国梦中铝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祝贵我双方的情谊与时俱进,源远流长!

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

2016年9月30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