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陇峒排泥库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6月17日,由公司EPC总承包建设和维护的靖西华银矿业有限公司陇峒排泥库一期工程顺利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这是陇峒排泥库项目建设中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该工程具备完善可靠的安全生产条件,并从试运行转入正式运行。

    陇峒排泥库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条件复杂,多条断层穿过库底,雨季库内积水深度超过15米,在已建排泥库中技术难度最大。华银项目部依托技术优势,不断突破创新,在国内首创库底地下水排水系统、地下水分区独立排水设计、沉降堤断层处理法、地下水水质监测智能系统等十余项关键技术,保证了工程顺利实施,巩固了公司在排泥库技术发展中的引领地位。

        此次验收邀请了五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查。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及安全评价单位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安全设施建设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了安全设施运行状况。经过深入交流、讨论与综合评审,专家组认为,陇峒排泥库一期工程安全设施设计科学合理,工程质量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总体优良,试运行持续保持良好状态,达到竣工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