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陇峒排泥库试运行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5月18日,陇峒排泥库EPC总承包项目一期工程试运行获得圆满成功。华银总经理张际强在现场向靖西市市委书记钟恒钦和市长郝玉松汇报了陇峒库的建设和试运行情况,钟恒钦盛赞排泥库技术越来越先进了。

    目前库区泥面标高812米,库底淹没面积达8.8万平米,最大泥浆深度为22m,风险较高的黏土区域最浅处泥浆深度已超过5m,以上数据标志着陇峒库成功渡过了排泥高风险阶段,正式进入运行平稳期。

    陇峒排泥库建设中采用了多种创新型技术,包括四套组合库底地下水排水系统、库底人工复合防渗层、边坡水泥土复合防渗层、沉降堤断层处理法和地下水水质监测智能系统等。创新型技术的探索和运用,极大提高了排泥库的安全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