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西宁分公司都兰选厂迁建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时间: 2020-11-09

5月30日,风和日丽,西宁分公司设计的青海省都兰县多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选矿厂迁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都兰县县委书记、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工典礼及奠基仪式。

该项目位于都兰县多金属选矿产业园,属选矿厂的环保升级、提质改造迁建项目。西宁分公司响应都兰县政府复工复产号召,加班加点,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第一批施工图,积极配合都兰县多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使之成为当地第一家开工建设重点项目,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为都兰县多金属选矿产业园的建设树立了标杆。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西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质量第一、全程服务、客户满意”的质量管理理念,积极配合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进度的同时,确保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将项目建成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长沙院在西北地区树立又一个标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