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设计的新疆最大单体黄金矿山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5

    5月26日,新疆有色集团卡特巴阿苏金铜矿采选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长沙召开。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严格查阅相关文件后认为,公司编制的项目初步设计报告设计原则正确,文字图纸齐全,内容和深度符合编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卡特巴阿苏金铜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境内。矿区环境优美,植被丰富,毗邻那拉提5A级景区。矿区探明远景可利用黄金资源超百吨,是新疆目前最大的具有工业开采价值的特大型单体金矿,具有资源储量大、平均品位高、无有害杂质易选冶三个显著特征。

    公司在矿山的设计过程中始终秉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实现环境保护和资源开发的和谐共赢,保证资源开发可持续、生态环境可持续,高起点高标准严格按照《国家级绿色矿山的基本条件》要求将卡特巴阿苏金铜矿建设成为一个“生态环保型、数字集约化、旅游体验式”的新型绿色矿山。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