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入选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名单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4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公示了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企业名单,公司成功入选。

    2019年11月,国家发改委等15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形成一批创新活跃、效益显著、质量卓越、带动效应突出的深度融合发展企业、平台和示范区,企业生产性服务投入逐步提高,产业生态不断完善,“两业融合”成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公司按照国家和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实施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经验优势,基于有色行业先进制造业建设项目的安全高效、智能智慧、绿色低碳、资源循环高效利用等要求,采用总集成总承包、智能生产服务融合模式,重点开展“有色云网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长沙院有色金属资源循环高效利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5个试点项目,构建集咨询设计、技术研发、集成应用、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新模式,推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相融相长、耦合共生。

    下一步,公司将通过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辐射国内外有色金属制造企业,以点带面持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与质量,做强湖南有色服务产业,促进有色金属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