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集团副总经理董建雄到长沙院调研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6月26日,中铝集团副总经理董建雄到长沙院调研,中铝国际财务总监张建、中铝集团战略投资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长沙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董建雄实地考察了长沙院陶子湖学校项目,参观了长沙院展厅,听取了长沙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长沙院发展历程、项目业绩、企业文化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长沙院近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干部员工的辛勤奋斗。

        针对长沙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想尽一切办法把业务量做起来,鼓励长沙院要有总领行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加快科技的研发与科技成果的转化;三要在现有基础上继续积极推进海外市场拓展,但同时一定要做好风险防控;四要充分利用好中铝国际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与平台提升业绩;五要坚定“科改示范行动”的信心,扎实做好改革方案;六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环保生产。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