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中标亚洲最大锂辉石矿山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5月13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金川县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地表采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5.64亿元。

    该项目从发布招标公告到开标仅25天。面对这一需求,公司组织工程管理部、经营部等部门迅速组建项目投标团队,加班加点研读招标文件,充分了解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招标文件有关质量、技术标准和招标控制价等内容,并及时编制分工表,要求所有编制人员每天报送日报,将每日工作内容及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汇总,使整个团队动态掌握投标文件的编制情况。通过精心的组织与协调,项目投标团队在最短时间内提出合理化方案,高质量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工作,为项目成功中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赢得了业主的信任。

    该项目为亚洲最大的锂辉石矿山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大雪山山脉,项目海拔高程2200-4200m,山势陡峭,悬崖叠出,属构造剥蚀高山极深切割高山区,沟谷呈“V”字形地貌形态,建设条件较复杂。

    此次项目成功中标,是业主对公司设计技术、总承包项目管理及建设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在高海拔地区采选总承包项目上的新突破,将加快公司在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步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