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陇怀排泥库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2

    9月23日,陇怀排泥库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当日,业主组织了生产运行中心、矿山部、安环部、设备部、计控部、监理、总包、施工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对陇怀排泥库二期工程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踏勘了五座大坝、两套排洪系统、一条环库路的全部现场,查看了竣工资料进度。经验收小组综合评议,陇怀排泥库二期工程设计理念先进、建设质量优良、工期满足使用要求,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陇怀排泥库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由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实施EPC总承包,项目设计为三等尾矿库。陇怀库二期工程于2019年10月开工,设计坝顶标高955m,主要建设项目包括5座外坝、排水系统及在线监测系统。为确保实现项目进度、质量目标,公司华银项目部克服了不良地质情况、无运输道路、自然条件恶劣等一系列困难,精心部署项目进度计划,严格控制坝体质量,加强钻芯取样等质量检测工作,最终交上了一份业主满意的答卷。

    陇怀排泥库二期工程的竣工和平稳运行,为岩溶地区排泥库建设提供了示范作用,提升了公司实施排泥库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的管理水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