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公司与保利长大海外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2

    10月13日,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国一行赴广州与保利长大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并与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保利长大海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由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设立,主营公路工程以及道路养护工程、工程项目投资、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业务,具有丰富的境外工程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双方表示,将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国内外矿床开发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实现共同发展。

        公司矿山事业部部长朱志根、经营部副部长何昌盛等参加签约仪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