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图片轮播

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建“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来源: 时间: 2020-11-09


6月23日,公司与南华大学共建“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国华,南华大学副校长唐振平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公司人力资源部、科技管理部、市政事业部及南华大学研究生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康国华介绍了长沙院的发展情况,指出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为公司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结合、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核心技术和提升核心竞争力增添了新的平台。唐振平对南华大学在水处理领域的科研贡献及研究前景进行了讲解,表达了对“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成立的喜悦与期盼之情,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能够越办越好。


随后,公司与南华大学就 “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下一步合作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表示要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上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将“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建设成为高水平科研合作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平台。


南华大学-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由湖南省教育厅批准设立,旨在提升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增强研究生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