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华银铝项目春节不打烊节后冲刺忙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新春佳节,在牛气冲天的喜庆氛围里,华银铝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华银项目部及所属施工单位30多名建设者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成为节日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春节期间,陇怀排泥库着力打通交通瓶颈,抢修道路保进度,4号坝盘山上坝路、5号坝过排泥管道上坝路、955环库路1号坝连接处等多个路段同步进行,累计新建上坝道路300余米,砌筑混凝土挡墙920立方米。截至2月11日,各条上坝道路全部打通,为节后顺利进行坝体施工提供了保障。

     2月23日,华银项目部及所属施工单位现场人数已达68人。当天晚上,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暨节后复工动员大会。会上,项目总经理何同庆与施工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环保目标责任书、施工进度与质量管理责任状。会议强调了安全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部署了2021年安全环保工作要点,明确要求各单位返岗人员及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当前,陇怀排泥库坝体混凝土浇筑全面恢复正常,现场施工紧张有序。陇峒排泥库已进入月底正式排泥倒计时,各项收尾工作正抓紧进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