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奋战工地过新年,用汗水诠释独特年味——丹冶项目建设者春节坚守项目一线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2021年新春佳节,以项目副总经理陈明叶为代表的丹冶项目建设者继续坚守在施工一线,全力以赴赶工期,用辛勤的汗水诠释独特年味。

     鉴于韶关地区每年3月至6月为雨季,现场施工难以正常组织,对春节后赶工存有不利影响;加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方政府针对节后人员返工复产提出了核酸检测报告、隔离等要求,相关政策对节后人员及时返工复产存有一定影响。为确保“2021年7月1日,渣熔炼厂房主体混凝土结构完成,安装全面开始”“2021年11月30日,系统具备投料条件”等关键节点如期实现,丹冶项目部联合业主、施工单位,综合考虑,统一部署,组织渣熔炼、烟化炉吹炼施工班组共计100余人春节留守施工。

      春节期间,渣熔炼基本完成22.8m层柱、梁、板模板安装及钢筋绑扎工作,烟化炉吹炼完成±0.00以下模板、脚手架拆除及-8.3m池壁外土方回填工作。丹冶项目建设者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辛勤汗水为新春献礼,也为春节后项目全面返工复产及年度关键节点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