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工程勘察分公司几内亚AMC-koumbia铝土矿项目验证勘探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1月15日,工程勘察分公司承揽的几内亚AMC-Koumbia铝土矿项目验证勘探工程圆满完成业主及公司既定的安全、防疫、质量、进度“四重”考核任务,项目顺利完工提交验收。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精细组织、严格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强大的执行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验证勘探任务,并及时提交了《验证勘探报告》,为业主下阶段工作安排提供充分决策依据,受到业主高度肯定和赞扬。

     截至1月24日,项目组全部成员已全部安全顺利回国并度过隔离期,全过程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确保了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