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公司设计的蒙古国热电厂改造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来源: 时间: 2020-11-09

3月22日,公司承担设计的蒙古国额尔登特热电厂改造项目奠基仪式成功举行。蒙古国能源部长达瓦苏荣、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宋学军等中蒙两国政府和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蒙古国额尔登特热电厂改造项目设计内容包括50兆瓦蒸汽汽轮发电机组及110千伏配送电设施等。该项目是公司承担设计的第一个国外电厂项目,也是蒙古国首个使用中国优买贷款的热电联产项目。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蒙古国第三大城市额尔登特市及周边用电短缺状况,保障该市及其周边区域工业发展、居民生活和工作的用电需求,满足中西部地区人口持续迁入额尔登特市和高人口出生率对远期供电供热需要,促进额尔登特市及其周边社会和经济未来更好更快地发展。

公司将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和过硬的技术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该项目的设计工作,推动蒙古国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为中蒙两国的友谊添砖加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