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中标中色大冶冶炼厂雨污分流及水处理升级改造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5

    近日,公司收到中色大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中色大冶冶炼厂雨污分流及水处理升级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一亿余元。 

    该项目从发布招标公告至开标仅25天,面对这一需求,公司组织生产经营部、市政事业部等部门迅速组建项目投标团队。项目投标团队加班加点研读招标文件,充分了解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文件有关质量、技术标准和招标控制价等内容,并及时编制分工表,将工作内容及需要解决、协调的问题进行汇总,动态掌握投标文件的编制情况。通过精心的组织与协调,项目投标团队在最短时间内提出合理化方案,高质量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工作,为项目成功中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赢得了业主的信任。

    此次项目成功中标,是业主对公司设计技术、总承包项目管理及建设能力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结合项目实际和业主需求,实现项目“雨污分流、分质处理、梯级回用”的目标,满足企业生产需求,确保项目整体技术经济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