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三人入选湖南省首届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名单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4

    为选拔与培养德才兼备的年轻一代工程勘察设计师,激发青年工程勘察设计人员的责任心和荣誉感,激励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湖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质量技术水平,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开展了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评选工作,近日结果公布,公司段进超、仝一喆、高伟三位优秀青年光荣入选。

    此次评选是湖南省勘察设计协会首次对年龄在45周岁以内优秀青年勘察设计师进行遴选、表彰,评选活动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为青年人才的发展搭建平台、树立标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创新促发展,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高端人才培养,进一步营造高层次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企业转型升级和湖南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