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建筑规划设计院成功承揽长沙市梅溪湖腾讯大厦项目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24

    近日,公司建筑规划设计院凭借大胆新奇的设计理念和专业合理的设计方案,成功承揽长沙明海置业有限公司腾讯大厦项目。

    该项目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腾讯集团长沙智慧产业总部,项目地上建筑面积38538㎡,地下建筑面积14968㎡,投资额约2.18亿。项目位于梅溪湖片区的核心地段,南临梅溪湖,西靠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和金茂双子塔,地理位置优越,是长沙市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项目基地地形狭长,退界要求严格,这大大增加了项目设计的难度。

    针对项目设计过程中,如何平衡好社会影响力和建设成本之间的关系问题,曾益海工作室和建筑一所设计团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攻破难关。设计团队结合周边的建筑形态,利用椭圆作为基本单元,坚持视线通透、轻量化设计和分段设计的理念,交错穿插,实现形态与山水自然相互呼应,提高城市空间品质,使项目在现代城市环境中具有更多优势。该项目设计方案最终获得业主一致认可

    此次项目承揽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长沙建筑行业的知名度,增强公司在湖南省建筑行业的市场竞争力。下一步,建筑规划设计院将同心协力、开拓创新,用设计赢得客户、以专业赢得市场,打造更多优质地标建筑,展示公司建筑设计风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