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金川县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地表采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6月21日下午,四川能投锂业有限公司金川县李家沟锂辉石矿105万吨/年采选项目地表采选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市举行。

    签约仪式上,四川能投集团副总经理牟俊对长沙院一直以来对李家沟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长沙院总承包项目团队前期的各项工作,并预祝项目取得圆满完成,希望长沙院与四川能投集团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在四川能投集团的产业宏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回顾了双方的合作,表示长沙院已组建优秀的项目团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设计、管理上的优势,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作,确保合同目标顺利达成,希望通过该项目进一步深化长沙院和四川能投集团之间的合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荣和,副总经理朱建国、总经理助理尹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