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乡村振兴,赓续奋斗再出发——公司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欢送会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5月6日,公司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队欢送会,热烈欢送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队,前往新一轮对口帮扶点——邵阳隆回县荷香桥镇天马山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驻村帮扶工作,助力湖南乡村振兴。

    根据中央和湖南省委关于在乡村振兴中持续向重点乡村选派驻村工作队有关部署安排,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落实,积极开展新一轮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人员选派工作,研究决定选派尹泽辉、陈明、彭一兵三人为新一轮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其中尹泽辉为队长。公司此次帮扶的天马山村为隆回县第四大贫困户村,有近千户、3300余村民。工作队自组建以来已积极开展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并与隆回县委等进行对接,提前熟悉村情民情,迅速进入角色。

    欢送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国华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相比之前的脱贫攻坚工作,难度更大、标准更高,希望工作队按党中央、湖南省委及当地政府的要求,尽快进入角色,深入学习调研,严格按标准开展工作,在实践中成长自我,做出成绩。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对工作队接棒脱贫攻坚、奔赴乡村振兴一线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注重因地制宜,科学施策,融入群众,全面完成湖南省委下达的任务,发扬“中铝湘军”精神,把乡村振兴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并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帮助和支持工作队,关心关爱驻村工作队员生活,祝愿工作队平安凯旋。

    队长尹泽辉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党委的期望,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尽职履责,因地制宜,建设美丽乡村,让广大村民们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俱往矣,在脱贫攻坚的伟大战场上,长沙有色院人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打赢了艰苦卓绝的脱贫攻坚战。看今朝,长沙有色院人将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努力绘就美丽湖南新画卷,为中国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