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与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公司与云南黄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多年合作基础,近年来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希望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价值。4月29日,公司与云南黄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省地矿局副局长、云南黄金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强,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荣和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

        云南黄金集团是一家以黄金和有色金属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股份制矿业企业,主营业务为黄金和有色金属资源的勘查、开采、选冶、加工、贸易等,是中国黄金查明资源储量五大企业、中国黄金矿产金十大企业和中国黄金销售收入十大企业。旗下“滇金”品牌是中国黄金行业知名品牌。

        双方将遵循“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国内外资源开发、冶炼加工领域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和项目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性业务合作关系,以业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