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到长沙院调研“科改示范行动”改革情况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02

   

    3月31日,中铝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琪到长沙院调研“科改示范行动”改革情况,中铝集团运营优化部(改革办公室)总经理何文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万红岩,中铝国际副总裁毕效革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琪参观了长沙院展厅,了解了长沙院发展历程、项目业绩、企业文化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长沙院近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干部员工的辛勤奋斗。

          调研座谈会上,陈琪听取了长沙院“科改示范行动”改革进展情况汇报,肯定了长沙院改革的积极性与取得的成效,对长沙院在改革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给予了解答与指导。针对未来的改革发展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营造尊重人才、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好氛围;二是建立灵活有效的机制积极推进改革;三是注重企业自身能力的培养,重视资质获取;四是开放思路,强化前瞻性研究,按集团党组要求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五是树立强烈的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开拓市场、用心服务客户。他强调,作为一家底蕴深厚的科技型企业,长沙院要深挖潜能,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这样,企业才能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

          调研组还就长沙院“科改示范行动”工作推进、科技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子公司混合制改革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沙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荣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国华,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改办成员、华楚项目管理公司人员参加调研。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