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CINF”正式成为注册商标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4

        3月14日,公司申请注册的品牌商标,成功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注册,“CINF”正式成为注册商标。“CINF”服务范围涉及建筑施工监督、采矿、技术研究、技术项目研究、节能领域的咨询、环境保护领域的研究、地质勘测、矿业领域的勘探服务、建筑制图、建设项目的开发等方面。

        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CINF”“有色智造”“有色云网”等5项11类的商标核准注册。

        在知识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随着国家对知识产权的逐步重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公司已做到了从专利、软件著作权、论文、商标以及标准等全方位的知识产权管理,建立了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强化了知识产权申请、保护、运营及管理权责等措施。

        商标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不仅是一个品牌的象征,体现着企业的经营成果,更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护城河。“CINF”等商标的成功注册,不仅得到了国家强制力的保护,而且对丰富企业品牌,维护企业名称,扩大企业影响,完善商业资源,都将产生长远的积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