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科改示范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7-14

        为落实中铝集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加快推动公司“科改示范行动”工作,如期完成各项改革目标,2月24日,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科改示范行动”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廖江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国华出席会议,科技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信息档案部负责人及“科改示范行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管理部部长、“科改示范行动”办公室主任刘福春主持。

        会上,康国华指出,要将公司本级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作为2021年“科改示范行动”的工作主线,将外部战略投资者的选定、现代公司制的法人治理结构的搭建等作为工作重点。他以人力资源、财务、科技、党建、法律等方面具体工作为抓手部署了工作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在“科改示范行动”的推进中,要着重处理好公司与上级单位、“科改示范行动”办公室与咨询服务单位,以及“科改示范行动”办公室内部工作关系等,注重形成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廖江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事关公司未来的长远发展,意义重大深远。通过混改,公司引入优质战略投资者、实现员工持股、健全治理体制、完善市场化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解放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2021年“科改示范行动”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科改示范行动”办公室要努力工作、勤加思考、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把困难想得多一点、工作做得足一点,按照2022年完成公司混改的目标任务倒排改革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完成既定改革目标。

        工作部署会后,“科改示范行动”办公室即刻行动,组织会议集中学习“科改示范行动”相关政策文件,建立工作机制,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内容,以崇高的使命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完成改革任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