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朱志根获评长沙市“最美企业科技工作者”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9

1月8日,长沙市企事业科协联合会公示了2020年度长沙市“最美企业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司矿山事业部部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志根入选长沙市“最美企业科技工作者”。
朱志根一直从事矿山工程科研与设计工作,在深井开采关键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科研和设计经验,创新成果显著。他主持完成的驰宏会泽矿业分公司矿山厂深部改扩建项目创造了国内有色行业矿山建设多项“第一”。项目主体工程3#竖井,井深1526.5m,为我国目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的第一深井。他首创一套竖井箕斗提升系统提升多种物料,实现多点装载、多点卸载,解决了多矿种分采分运、高溜井易破坏、难维护的技术难题;创新性提出了井壁钻孔卸压及钢纤维混凝土井壁支护关键技术,成功应用于3#竖井井筒支护,攻克超深井巷支护技术难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