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稀有金属与硬质合金》荣获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19

2020年12月30日,“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揭晓,《稀有金属与硬质合金》等31种期刊荣获此殊荣。
此次参评的出版物是全省各出版单位从2018年至2019年两个年度中的2万多种各类出版物中推荐出来的,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确定其中121种入选“第五届湖湘优秀出版物奖”获奖作品。
在过去的一年,《稀有金属与硬质合金》积极参与省委宣传部冶金类期刊调研工作,为期刊的发展谋求支持;坚持走出去,对标优秀期刊,借鉴发展模式;主动对接学术交流会议,承接论文发表、拓宽稿源,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影响力;认真梳理出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规划期刊发展。
在过去的一年,期刊成绩斐然,在湖南省期刊编校质量检查中位列“优秀”行列,居湖南省内矿冶类期刊第4名,荣膺第四届中国有色金属优秀出版物奖,入选有色金属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首次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根据2020年最新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稀有金属与硬质合金》期刊影响力逐步上涨,综合影响因子较上年同期增幅达到89.64%,最新的影响力指数(CI)达到253.175,学科排序为28/85,位列Q2区。
新年始至,《稀有金属与硬质合金》将继续认真贯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坚持以质量作为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石,主动对标先进、加强期刊建设,推动科技助力“三高四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