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上榜长沙市“新设研发机构”50强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7

2月19日,长沙市召开高质量发展暨招商引资大会。会议发布了2023年度“新设研发机构”50强企业名单,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实力上榜。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湖南省副省长、长沙市市长周海兵分别作讲话。长沙有色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朱建国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2023年8月,长沙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实施意见》和《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若干政策》,明确到2025年,整体创新能力迈入国家创新型城市前列,全球研发中心城市框架基本形成。为实现上述建设目标,长沙重点实施了研发企业(中心)集聚工程、战略平台支撑工程等“七大工程”。本次发布的2023年度“新设研发机构”50强企业名单是长沙市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成功上榜,再次说明了长沙有色院技术创新能力突出,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下一步,长沙有色院将继续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不断开辟未来产业发展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增创发展新优势;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加快布局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实做强创新平台,大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为支持、助推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