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中文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湖南华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来源: 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4-03-07

近日,湖南华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到由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企业在科技创新、技术进步等方面的重要认可。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不仅代表了该公司在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体现了其在推动行业进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本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证,是对湖南华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在工程监理、咨询、项目全过程管理等业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技术实力的肯定。

接下来,湖南华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专业、高效的理念,采用先进的项目管理方式和技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业务创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